不食烟火

充满爱意的碎碎念

和日向翔阳同框的方法

ooc,写着玩

1.合照时除了日向以外的人土下座。

日向:喂,你们别这样啊!还有各位前辈别用那么可怕的眼神看着我!

2.合照的时候,日向一个人跳起来。

咔嚓——

日向:啊抱歉!我还没来得及起跳!

咔嚓——

旭:啊抱歉我闭眼了,拜托再来一张吧

咔嚓——

全员:感觉这张.....嗯,怎么说呢,只有日向你的那块完全糊掉了呢。

影山:日向呆子,给我好好照相!!!

日向:诶诶!?这是最新型的欺负人方式??

3.让日向踩小板凳。

日向:感觉好逊哦......

4.拜托藤鲸和日向合体

月岛:诶,真好啊,这样你就有两米了呢,日向。

日向:我求求你月岛不要用这种表情说话......

5.拜托月岛背着日向

月岛:哈?

那.....拜托影山?

影山:我拒绝。

6.拜托菅原背着日向

日向:菅原前辈,拜托你啦!

菅原:嘿嘿,日向,上来吧!

咔嚓——

全员:感觉......虽然日向入镜了,但是没有头诶。

田中:别说这么恐怖的话啊....

西谷:噢噢,看起来真的很像灵异照片呢!

7.拜托菅原抱着日向

菅原:嗯,我试试。

日向:为什么是公主抱......?

影山&月岛:看起来像是菅原前辈和白痴日向的婚礼现场感觉很不爽。

8.借来班级合照用的梯子

谷地:你们是打算拍毕业照吗!

9.看不下去的山口的提议

山口:让日向站前排不就好了吗!像西谷那样站在前排不就能照到了吗!!!

日向:诶诶诶!可是我想站后排!

憋着火气的影山:给我一个你非得站在后排的理由。

日向:就是....因为西谷前辈太帅了!!!站在西谷学长旁边会让我感到很没有存在感!!!

旭:啊....同感。

西谷:喂,喂翔阳你这家伙,别说这么让人高兴的话啊!!!

大地:日向,像你这种家伙,无论站在哪里,都不会被掩盖光芒的,这点我们是最清楚的。

日向:真、真的吗?

在生气边缘的大地:所以说快点站到前排去

日向:是.....是!

最终终于照好了合照。
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评论(9)
热度(468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食烟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